本店簡介

吉家網不動產 
總店 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9號11樓
電話:02-8773-7001      
傳真:02-8773-7009

經紀業名稱:

吉家網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

在不動產房屋仲介業市場中,各大品牌正蓄勢待發企圖大肆擴張版圖的同時,市場競爭已正式由品牌行銷戰轉而進入通路爭奪戰。然而在各界的引頸期盼下,中華民國房仲公會全聯會理事長、同時也是吉家網不動產董事長李同榮先生,結合了虚實共構、競合行銷的創新商業模式,成立了「吉家網不動產」。吉家網不動產「竹北光明店」於2015年4月1日正式開幕,將O2O(Online 2 Offline ) 由北而南延伸,共創產業革新之大未來!以創新的行動辦公服務、虛實共構的雲端平台、建立全台首創的檢查人制度(由建築師為房屋把關),並且整合全台各都會各大品牌流通物件,即時滿足購屋者的真正需求。累積了數十年的房仲經驗及創新藍海的經營策略,李同榮董事長誓言為房仲業服務品質的提升,掀起另一波的產業革命。

吉家網不動產事業發展六大核心:

六大核心「COPBET」

文化優質傳承 Culture succession

組織快速擴展 Organization heritage

利潤全面分享 Profit-sharing

商業模式改造 Biz-model transformation

專業智識互動 Expertise interaction

科技系統創新 Technology innovation

本店位置

店長推薦

無 資 料 !

文章分享